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德廉知识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5-10-28


根据省高校纪工委党员干部德廉知识测试工作的部署要求,校纪委在网络信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对我校党员干部的测试工作。考试期间,学校纪委书记杨天梅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指导,对本次考试的有序组织给予好评。

本次测试共组织未参加省统考的正处级党员干部15人,副处级党员干部148人,科级党员干部404人参加考试。第一次考试于10月10日举行,10月15日、20日,对因故缺考和第一次考试未合格者进行了两次补考。日前,全部测试及成绩统计工作已顺利结束,测试结果已上报至省高校纪工委。

通过开展本次德廉知识测试工作,促进了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廉政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试行)》等内容的学习,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教的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

201510281458445676879.jpg

201510281459011374084.jpg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处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