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
上传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27日,纪委、监察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我省进行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做好审查调查对象思想工作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会议由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秀美主持。

会议强调,纪委、监察处要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来执行,不断完善审查调查安全措施,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底线意识,严格办案程序,严守各项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律人先律己,率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集中整治办案安全、制度执行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突破口,先行一步,自觉查摆和纠正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纠正工作中存在的不敢担当、推诿应付,纪律松弛、敷衍塞责等问题,切实打造一支纪律规矩严明、工作作风过硬、制度执行有力的纪检监察队伍。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