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赴章丘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7月15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到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新农村新面貌,学习基层党建先进经验。

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大家认真学习了三涧溪村党总支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由乱到治、富民强村的先进事迹。三涧溪村党总支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入手,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创建“五个一”为民服务体系,使党支部组织力大幅提升。深入开展“党旗飘飘映四邻,四邻联动党放心”主题活动,对党员实行“家庭捆绑式考核”,以党风带家风促民风。通过党群联动,抓班子、带队伍,实现了乡村生态振兴、人才振兴。坚持党建引领进家庭,建立“家”字型平安建设管理体系,实行了由乱到治、由穷变富的有效转变。

 

 

三涧溪村以党建为引领、家国天下、共建共享的治村理念,以群众之心为心、一管到底、四邻联动的服务体系,以乡村振兴为本、深耕产业、融合发展的富民实践,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群联动下,新时代乡村振兴图景焕发出的强大魅力和其中蕴含的巨大潜力。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三涧溪村党建工作和干事创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姜波任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山东财经大学监察专员 下一条:纪委、监察处召开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