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17


 1月16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校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加强政治监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教育,坚持改革创新,抓实自身建设,确保中央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做自我革命、遵规守纪的表率,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纪委:《资治通鉴》廉政资鉴意义举隅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青廉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