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7


3月15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工商学院监察专员刘玉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王福岱会见客人并主持座谈。

王福岱对刘玉竹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开放办学等领域取得的成效,就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亮点与客人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客人来访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两校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新的一年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夯实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基础。

会上,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同志就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同级监督,廉洁文化建设和“青廉课堂”、基层党委纪检监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观看了我校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专题片。

刘玉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她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和交流,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王福岱参加艺术学院学生社团实践活动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纪委:《资治通鉴》廉政资鉴意义举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