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副处级及科级党员干部中开展德廉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27


各党委(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高校纪工委有关通知要求,我校拟于2015年10月底前组织副处级及科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德廉知识测试工作。具体组织安排如下:

一、测试目的及意义

开展德廉知识测试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教意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二、组织安排

学校成立德廉知识测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杨天梅

小组成员:李秀美、周宗安、张建、李国强

办公室设在纪委 监察处 联系人:王丽娜 电话:82911247

三、测试对象

我校副处级及科级党员干部。

四、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初步定为10月底前完成所有测试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测试方法

测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

测试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题生成,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正误判断题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六、其他事宜

1.请登录学校纪委监察处网站(宣传教育 山东省纪委德廉测试专栏),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2.凡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统一测试和测试不合格者,半个月内组织一次补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纪委、监察处

2015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教师节及开学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