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认真学习践行“十严禁”规定

发布日期:2019-06-14


 

纪委、监察处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纪委出台的《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通过读、学、思、悟等有效措施,扎扎实实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忠诚干净担当意识。

学习全员覆盖。将“十严禁”作为规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言行、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制度规定,纳入业务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 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员学习,立足逐条学懂弄透。同时,组织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十严禁”内容进行研讨。

对标对表践行。将“十严禁”作为行为规范人手一份,以入耳入眼督促入脑、入心,让纪检监察干部守高线、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从而更好地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规范履职行为。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研究相关措施,努力形成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工作机制,确保每一个工作环节都在监督制约下进行。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精神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