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531日,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校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纪检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馆序厅、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主题的第一展厅、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第二展厅和展示传统廉政文化的专题展厅。展览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运用声光电高科技手段,采用剧场表演、视频播放、情景体验等多种形式,通过大量图片和视频资料,集中展示了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整治腐败取得的显著成效、近年来山东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一桩桩贪腐、违纪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落马贪官的真诚忏悔,揭示了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和伤害,让大家受到强烈的内心触动和思想震撼。

在宣誓厅里,全体纪检干部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纪检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纪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警钟长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踏实奋斗!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学校将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