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杨扬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邵军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秀美就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结合起来,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三是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