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纪委、监察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专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生动展现了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揭示了新中国的成立是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牺牲奋斗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回望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