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发布日期:2019-10-24



 10月23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组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观看。

 该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集结成片,揭示了违反党纪党规以及职务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对全校干部、教师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广大干部、教师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深入剖析问题,认真查摆整改,严守纪律和规矩,依法秉公用权,坚守初心和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条:纪委书记姜波为山东工商学院纪检干部作专家辅导报告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