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教师节及新生报到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7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现就中秋国庆教师节及新生报到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教育监管

各党委(党总支)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确保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落实各项规定,带头接受监督,从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二、严明纪律规矩

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及各类购物卡、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有价证券等,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教师要严守师德师风“六条”红线,强化廉洁从教意识。恪守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自觉践行个人承诺,把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将加大对开学及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通过举报电话、信箱受理举报。对不收手、不知止的,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财务、审计等部门要严格财经纪律和经费管理制度,加强审核把关,形成监督合力。学校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组织核查,严格执纪问责,在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同时,追究其所在单位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88596235

电子邮箱:scdjwxf@163.com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