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国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的通知
作者:
上传时间: 2016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高校纪工委通知精神,现就我校组织收看《国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范围

全体校领导、处级以上党员干部。

二、收看安排

时间:1月8日(周五)15:00;

地点:燕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班车安排:舜耕校区→燕山校区 14:30 舜耕办公楼南侧乘车;燕山校区→舜耕校区 16:20 燕山校区四号教学楼前乘车返回。

三、相关要求

1.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收看人员情况需上报高校纪工委,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参会人员,校纪委将对参会情况进行统计、备案,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参考依据。

2.收看期间严禁录音、录像、拍照,收看内容严禁在网络上传播,严禁对外公开引用。

3.各单位党员干部收看警示录后,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时时刻刻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慎微、慎始、慎独,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定的思想基础。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纪委

2016年1月6日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