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等三部专题片的通知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充分展现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举措、成效,同时深刻剖析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了《砥砺前行一一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之祸一一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一一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3部专题片。根据省纪委通知精神,现就我校组织观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观看范围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

二、观看安排

时间:3月8日(周五)9:00,总时长约120分钟;

地点:燕山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三、相关要求

1.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人员情况需上报省纪委,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观看人员。因课因事请假的干部向部门负责人请假,各部门汇总请假人员、事由信息,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校纪委402。参加观看人员要提前十分钟入场,在报告厅前方区域就座。校纪委将对参加观看情况进行统计、备案。

2.观看期间严禁录音、录像,观看内容严禁在网络上传播,严禁对外公开引用。

3.各单位要把观看专题片,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把自身摆进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纪委

                                        2019年3月6日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