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12


 4月11日,纪委、监察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纪委常委副书记李秀美做动员讲话。

李秀美首先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项目组组长张东超所作的动员讲话精神。她指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增强师生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改革意识和发展意识,是学校立足从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为进一步统一师生思想,凝聚发展共识,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快学校发展采取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确保实效。

她强调,要紧紧围绕此次讨论总体目标,严格按照规定步骤、时限和具体要求,认真完成学习研讨、总结整改等阶段工作,确保“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要通过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学校发展汇聚众智,积极建言献策,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正风肃纪和校风建设项目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济南大学纪委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