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济南大学纪委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上传时间: 2016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26日,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迎春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天梅主持座谈会,纪委、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杨天梅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今年以来,校纪委按照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抓纪律作风建设、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监督、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以及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重点说明。纪委常委副书记李秀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洪勇分别介绍了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双方还就认真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深化“三转”、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济南大学纪委同仁肯定了我校纪检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和磋商,以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