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上传时间: 2015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筹备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工作精神,研究讨论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张东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东超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文件要求,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姜异康专题党课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做好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张东超强调,作为学校专题教育的有关责任部门,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的同志,一定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扎实抓细致抓具体,确保取得实效。要分工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安排,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不折不扣地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保证不空不虚不偏。

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宗安介绍了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初步打算、时间安排、任务要求和职责分工,与会同志围绕我校实施方案初稿展开讨论。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我校专题教育将从5月开始,突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主题,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以处级干部为主开展。专题教育将把从严要求、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注重实效和立规建制贯穿始终,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