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作者:
上传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12月20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摄影展现场,420余幅图片集中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支部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详细询问照片中的人物和故事,细数我省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验。

摄影展分为“崇尚创新 砥砺奋进”“注重协调 行稳致远”“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厚植开放 拥抱世界”“推进共享 成就梦想”“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 记录社会进步”七个部分,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省经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文化生活出现的新事物、新风尚、新气象、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了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山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发展概况,对“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忠诚履职、奋发作为,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