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校纪委对纪检干部的培训安排,1月4日,校纪委召开宣传贯彻新《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纪委书记姜波、全体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对新《条例》在法规制度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历次《条例》修订情况入手,紧扣2018年修订内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条例》修订的具体内容,为大家理清了新增或修订的重要条款,用现实案例警示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纪律底线。

姜波强调,《条例》修订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纪检干部,一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树牢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组织并督促所在党委(党总支)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工作,努力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确保新《条例》在学校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