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姜波现场点评并讲话,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秀美主持会议,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纪委、监察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会前通过调研座谈、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沟通思想,广泛听取意见,并对照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撰写检查材料。

    李秀美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效能、从严正风肃纪三方面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分析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姜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做了充分准备,同志们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丑亮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体现出了纪委、监察处领导班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姜波要求,班子成员要做到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关心,舆论上相互维护正确地看待权利让组织放心,正确地使用权力让个人舒心,正确地规范权力让家人安心。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靠思想走路,靠人品和能力生存,靠感恩留人,在不断反思中提升自我。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