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观看《砥砺前行一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等三部专题片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3月8日,校纪委组织观看了《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一一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三部专题片,学校领导和近200名中层干部参加观看。商经学院、东方学院等单位将于近期单独组织观看

《砥砺前行一一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通过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织紧织密监督网、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五个篇章,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里,全省各级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及成效。刘士合和张建华两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和产生问题的“病灶”,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忠诚履行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