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青岛科技大学纪委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上传时间: 2019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56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座谈。纪委书记姜波主持座谈会,纪委、监察处、党校办、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姜波对青岛科技大学到访表示欢迎,向来访同志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的基本情况,围绕着“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难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执纪问责”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五个方面阐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特点。他还围绕执纪不留死角、监督不挂空挡、问责不留情面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纪委立足“四种形态”、强化抓早抓小、积极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同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开展大学生党员纪律教育和廉洁教育的经验和做法。

姚锋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在抓纪检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防控体系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

双方还就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推进纪检工作“三转”、做好巡视整改以及二级纪检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交流。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