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补考测试的通知
作者:
上传时间: 2016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德廉测试工作安排,定于9月下旬组织补考测试。现将我校补考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7月集中测试时,成绩不合格和应考未考的副厅级和处级党员干部。

二、测试安排

1.9月5日至9日,测试人员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报名注册;9月12日上午10时后测试人员可登录网站查询、打印准考证;9月下旬进行集中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人员要按时报名注册、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注册时,要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报名注册截止后信息不能修改。

2.测试地点:我校测试人员在济南考点参加测试。测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未按时注册报名和参加补考的,视为自愿放弃。

3.补考测试题新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测试题在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上线,测试人员可按照身份类别选择相应试题自主下载、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三、有关要求

请参加本次测试的人员所在部门于9月8日17:00前将测试人员名单和报名注册情况(格式见附件)发至sdcdjw@126.com。

联系人:王丽娜;电话:82911247。

 

 

 

纪委、监察处

2016年9月6日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