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上传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赵忠秀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王邵军指出,去年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支持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还存有一些短板与薄弱环节,必须加以重视,以问题为导向,突出主责主业,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王邵军强调,当前学校面临着改革攻坚和建设发展等一系列重点任务、重点工程,越是处于事业发展关键时期,越需要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作保障,越要抓紧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思想引领,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固本强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坚持严管厚爱,切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坚持靶向发力,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赵忠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担当作为,面对各项工作任务,敢啃“硬骨头”,敢打“硬仗”,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波传达了中央、省委相关文件,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