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30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扬主持,纪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李秀美做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秀美强调,要扎实开展好本部门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作为纪检干部同时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成员,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带头学习、重点学习、认真学习,做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率。二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学做结合,推动工作更好的开展。三要结合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10193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