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指导保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2月28日,保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王福岱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王福岱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三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师德师风,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鹃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不足、补短板、促整改,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