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收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出席会议。校纪委常务副书记王剑主持会议。



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同志集中收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刘玉国等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大家看后深受震撼、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违法违纪的干部让人痛惜,令人警醒,本应是成长的“黄金期”,却受到不正之风和贪腐之气的侵袭,在形形色色的诱惑中迷失了自我、偏离了航向。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始终严以律己、守牢职责定位、忠实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表率。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