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党员干部德廉知识测试的通知
作者:
上传时间: 2015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委高校纪工委统一部署,按照我校上半年德廉知识测试有关通知要求,现将德廉知识测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未参加省统考的现任正处级及我校副处级、科级党员干部(名单见附件1)。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定于10月10日(周六)进行,参考人员可选择测试时间、考试校区(见附件1)。请各单位组织测试人员填报测试信息(在所选的时间和校区信息框内画√),将汇总表纸质版于9月24日前报至校纪委宣传教育科(燕山校区办公楼406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sdcdjw@126.com,联系人:王丽娜 电话:82911247。具体参考人员的测试时间、考场地点另行通知。

三、测试方法

测试采用闭卷上机考试方式。

测试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题生成,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正误判断题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四、其他事宜

1.参考人员须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如有证件遗失,请提前补办。

2.凡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统一测试的,请于考前以部门为单位向校纪委书面请假(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所在部门印章),请假人员和初次测试不合格者,定于10月15日(周四)下午组织补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请登录学校纪检监察网→宣传教育→山东省纪委德廉测试专栏,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德廉知识测试人员名单.xls

山东财经大学纪委

2015年9月22日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