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简报 >> 正文

廉政简报第11期

发布日期:2016-09-02


廉 政 简 报

第11期)

山东财经大学纪委、监察处            2016年9月2日

                                                     

 

工作动态

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在全省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

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7月中旬,我校副处级至副厅级党员领导干部205人参加了由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202人成绩达到80分以上,一次通过率98.5%,其中1名校领导和5名处级干部测试成绩满分。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测试工作,校纪委认真组织参试人员报名、学习和考试。自通知下达后,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宣传发动,参试党员干部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备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学习测试活动推动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提高了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编辑:王云鹏 王丽娜                             审稿:李秀美

 

上一条:廉政简报第12期 下一条:廉政简报第10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