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1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校纪委将于11月举办廉政文化作品比赛。现就廉政文化作品征集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初心担使命倡廉洁扬正气

、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作品要求

(一)内容主题

作品内容整体上应突出廉洁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书法作品内容可以是领袖名言、古今廉洁格言、警句、诗词等;绘画、漫画作品可以展示英模人物、清官廉吏、廉洁故事以及充满象征廉洁文化意义的山水花鸟。

(二) 载体形式

1.书法书法作品一般应不小于四尺斗方(68cm×68cm),不超过六尺整纸(180cm×90cm),一律为竖式,不需要装裱,行书、草书、篆书作品须附释文。

2.绘画国画作品限两种尺寸:四尺整纸(136cm×68cm,竖式)或四尺斗方(68cm×68cm);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作品尺寸不超过160cm×l60cm,油画一律用画布,所有作品报送时不进行装裱。

3.漫画漫画作品可以是单幅或多幅漫画、故事漫画以及插画,漫画中可加文字予以说明手绘或电脑作画均可。

4.其他类:反映反腐倡廉主题的篆刻、剪纸、十字绣等文化作品。

四、报送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

2.部门1114前将作品作品报送(附件1)报送至校纪委(燕山校区办公楼402王丽娜,82911247 ),作品数量不限纸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品种类、作品尺寸(高cm×宽cm)、单位名称、联系电话。电子作品统一命名为单位名称+作品种类+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发送至邮箱sdcdjw@126.com或以光盘形式报送。

3.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创作廉政文化作品活动,使该活动成为学校廉政文化交流的好平台,师生廉洁教育的好形式。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纪委

                                              2019111


上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廉政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