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作者:
上传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根据省纪委省监委通知要求和学校纪委工作安排,决定组织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

  二、观看内容

  集体观看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醒》《“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三部专题片。专题片既集中展现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也通过典型反面案例,揭示了片中人物从党员干部逐步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的思想根源,发人深省。

  三、具体安排

  时间:11月19日(周四)下午14:00,时长约100分钟;

  地点:燕山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

  四、观看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人员落实、效果落实。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措施,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防微杜渐,知规守矩、警钟长鸣。

  2.强化安全防护。观看人员在报告厅前方区域间隔一人就座,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佩戴口罩。

  3.严格请假制度。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须提交书面请假申请,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于11月18日(周三)上午11点之前交燕山校区办公楼205室。联系人:盛坤宇。对请假人员纪委组织补看,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强化保密意识。要严格执行保密规定,观看期间严禁录音、录像和拍照,严禁对外公开引用观看内容。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2020年11月17日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