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纪法规 >> 校规校纪 >> 正文

关于暂停审批利用学校资产进行投资经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7


关于暂停审批利用学校

资产进行投资经营项目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资产管理,经党委研究决定,暂停一切利用学校资产进行投资经营项目的审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资产(包括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由学校统一管理,归口管理部门为资产管理处,其它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学校名义审批利用学校资产进行的投资经营项目,签署相关合同。自即日起,暂停所有相关项目的审批及合同签署。

二、学校近期将出台资产清理整顿工作方案,开展资产清理整顿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率先对各自工作范围内的有关问题自查自纠。一是如实上报本部门、本单位利用学校资产进行的投资经营项目(包括自主经营、合作经营、租赁经营等);二是自查自纠违规经营事项,对违反有关规定、自作主张进行的校内经营项目、经营活动尽快自行纠正、清理。对不如实上报、消极整改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主要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

各党委(总支)、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组织作用,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确保资产清理整顿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利用学校资产投资经营项目自查表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山 东 财经 大 学 校长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印发

山 东 财 经大 学 校长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基建、修缮工程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