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与研究生院座谈

发布日期:2015-12-11


12月10日下午,按照纪委书记杨天梅的要求,纪委常务副书记李秀美、监察处副处长成宝花及监督工作人员王海波一行3人到研究生院就2016年研究生招考录取监督工作进行座谈。研究生院院长韩作生、副院长杨明海及负责研究生招考录取工作的涂罡老师参加座谈。

针对2016年研究生招考录取工作,校纪委、监察处下发了《关于对2016年研究生招考录取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的通知》。座谈中,李秀美结合通知内容,就监督检查方式、内容及有关要求与研究生院进行了沟通,并介绍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三转”的精神要求。

韩作生介绍了研究生院2016年研究生招考录取工作的准备情况,表示研究生院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

上一条:纪委书记杨天梅调研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下一条: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