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校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上传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对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汲取前行力量的引领指导,是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之中,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