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10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同志在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邵军强调,下半年学校面临的改革攻坚任务依然繁重,迫切需要每位师生员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三要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四要恪守师德师风底线。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员工的荣誉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王邵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谋思路,立足纪检监察本职干事业,努力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同志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4点要求,一是讲学习、提升能力;二是讲纪律、严守规矩;三是讲质效、狠抓落实;四是讲廉洁、作好表率。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