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
上传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一行到刚刚搬入新址的艺术学院进行专题调研。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就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院长范正红汇报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王福岱听取汇报后,对艺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艺术学院班子团结,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新址规划设计科学,改造过程融入了很多先进理念,空间利用充分,整体效果好。

王福岱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理论、学法纪,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学院发展思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确保在新生报到特殊时期不发生任何问题,要坚持正面教育,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等问题;三是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学院党委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三重一大”制度,以优异成绩向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