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上传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安排,经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研究,决定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

二、时间地点

时间:122日(星期三)上午8:30分。

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开展学习培训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不得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请假,经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同意后,于121日上午10点前,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备案。联系人:盛坤宇(电话:81280895)。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2020年1130

 

分享至
搜索